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南呀诺达景区持续增温体验项目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16-10-06 08:13:04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5日电 10月4日,“十一”黄金周第四天,呀诺达雨林人气火爆,景区内两大主要体验项目“踏瀑戏水”和“雨林滑索”当天共计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

在景区滑索上站,报名体验“雨林滑索”的游客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有的协助游客穿戴装备,有的负责安全讲解和引导游客,现场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除了“踏瀑戏水”和“雨林滑索”两大项目,呀诺达景区的“真人CS”、“雨林射击”和国庆期间新开放的“会吃奶的鱼”等活动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体验。

此外,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呀诺达景区新版“精灵舞”和“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相继在国庆期间亮相,丰富了游客的视觉和味觉体验。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期间呀诺达人气火爆,除了国庆长假带来的大批游客外,景区众多因地制宜开发建设的项目也吸引着大批游客慕名前来。这些项目为游客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游玩体验,深受各地游客的喜爱。(江雷)

  • 上一篇:90后黎族讲解员的国庆:努力工作赚取快乐
  • 下一篇:“十一”游客在三亚大小洞天乐享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