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国庆期间5天查处4起涉海旅游案件

发布时间:2016-10-06 17:42:06

旅游警察暗访巡查相结合,加大打击力度

三亚5天查处4起涉海旅游案件

到三亚,水上项目、潜水等涉海旅游项目是热门。记者今天从三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国庆黄金周5天,该市旅游警察查处非法涉海旅游项目治安案件4起,保障规范舒心的旅游环境。

今天15时,在三亚湾425医院海边,驾驶黑摩托艇非法载客违法人员高某祥被当场抓获,这是国庆黄金周期间,三亚旅游警察整治涉海旅游项目所查处的第4起案件。

为营造规范舒心的旅游环境,三亚旅游警察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涉海旅游项目违法犯罪行为。10月1日,在三亚湾分别抓获驾驶黑摩托艇非法载客、揽客违法人员2名,查扣“三无”摩托艇2辆;10月4日,在三亚角海域珊瑚礁保护区端掉一个黑潜水点,现场抓获3名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违法人员(黑潜水点教练),查扣用于接送游客的快艇1艘,查扣潜水设备5套。

“我们组织警力在三亚湾、大东海、鹿回头半岛海域暗访和巡查,掌握非法涉海旅游项目违法线索后,便立即开展打击行动。”三亚市公安局旅游警察支队政委朱海亮说。

  • 上一篇:三亚海事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处置废油污染事件
  • 下一篇:海南返程高峰7日下午3点将现 车主注意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