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中国天眼”景区持续火爆 凌晨4点开始排队购票

发布时间:2016-10-06 19:36:20

“中国天眼”景区持续火爆 凌晨4点开始排队购票

排队购票现场。新华网发(韦俨芳摄)

凌晨4点不到开始排队购票,早上8点15分门票已全部售罄,“中国天眼”景区持续火爆。

10月5日,6点过,笔者到国际射电天文科普文化园(“中国天眼”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现场早已是人山人海,文化园安保人员告诉笔者:“昨晚10点就已经有游客在文化园排队坐等了,有的游客就搭帐篷在文化园休息。”

售票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每天我们是7点30分准时售票,每天开门就看见门口早已是乌压压的人群。”

排在售票窗口的较前位置,一位身披粉色毛毯的游客吸引了笔者的注意,“我们昨晚在文化园搭帐篷休息的,每天天文体验馆不限量人数参观,但是观景台限量2000张,4号早上9点过就没当天的票了,不来早点排队我怕买不到票。”来自广西的韦日鑫满脸笑容的说。

“中国天眼”景区持续火爆 凌晨4点开始排队购票

排队购票现场。新华网发(韦俨芳摄)

观景台候车区处,来自江西南昌的罗永章先生开心的告诉笔者:“为了去观景台看大射电,昨晚我们三点过就去游客接待中心排队处排队等着了,太火爆了,人非常的多,不早点排队等着,不放心,现在终于买到票了,我们现在等着坐景区大巴心情都是激动的。”

8时15分,文化园广播里传出声音:“各位游客朋友们请注意,今日门票已售完,我们深表歉意,大家可以去天文体验馆游玩参观,天文体验馆为免费开放,大家也可以选择到其他景点进行游玩,例如掌布景区、甲茶景区、京舟养生园等。”……

笔者在现场看到,平塘天文科学文化园中轴迎宾广场虽然游客众多,但秩序井然,未出现聚集拥挤情况。(通讯员韦俨芳 来源:新华社)

  • 上一篇:国庆节首日:福泉非遗文化周末聚在筑精彩上演【组图】
  • 下一篇:美!航拍贵州省榕江秋天稻田 犹如天然“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