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太近刹不住长安“骑上”别克 车内人员都系着安全带

发布时间:2016-10-06 19:39:08

太近刹不住长安“骑上”别克

所幸车内人员都系着安全带,有惊无险

太近刹不住长安“骑上”别克 车内人员都系着安全带

10月2日中午,沪昆高速麻江服务区前下坡处,一辆红色长安越野失控,先是撞上路中护栏,后又“爬到”前方一辆 别克 车的 “背上”,造成两车及道路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迅速赶到,因现场处于下坡路段,车流量大,为防止次生事故,民警一边疏导后方车辆,一边与应急救援队一起展开救援,约20分钟,事故车辆被拖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通过对双方驾驶员的询问,交警还原了事发经过:因前车突然减速缓行,别克车来了一脚急刹,因距离过近,后方长安越野刹不住了,为避让别克,它先是碰上中央防护栏,在惯性作用下,还骑到了别克车的“背上”。

所幸,两车车内人员都系着安全带,有惊无险。

高速交警提示:国庆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大,行驶途中,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驾驶,文明行车,千万不要争道抢行和随意变更车道,不能占用应急车道及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保持安全车速,注意观察前方路面情况,遇到紧急情况提前采取措施应对,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记者:杜高富 来源:贵州商报) 

  • 上一篇:美!航拍贵州省榕江秋天稻田 犹如天然“调色板”
  • 下一篇:贵阳驾考新规10月正式执行 科目二科目三可一起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