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万宁游客网上吐槽遭一餐饮店欺诈

发布时间:2016-10-07 14:47:37

万宁游客网上吐槽 部门快速受理

涉事海鲜店被要求规范整改

10月5日,万宁市旅游综合执法指挥调度中心获悉网友“中山微观察”在新浪微博上反映兴隆一家餐饮店欺诈游客的投诉后,立即转交市工商局调查处理,目前,调查结果已反馈给发布者。

据了解,当日获悉网友投诉后,万宁市工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涉诉的老水手川湘风味海鲜大排档,并就游客反映的“就餐时被坑,还在粥里吃出蚂蚁”一事进行现场调查。

经查,该店海产品均明码标价。此外,将正常价位的海鲜加工成海鲜粥时,游客不需要另外支付加工费及粥款;特价海鲜产品如需加工成海鲜粥,则需要另行付费。与游客反映“蟹(168元/斤)粥免费,虾(16元/斤)粥最低收费68元”的情况一致。此外,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发现,“粥里吃出蚂蚁”是因为桌子摆在户外,容易招来蚂蚁。

目前,还未发现该店存在虚假宣传及其他违法经营行为。同时,万宁市工商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店规范菜品介绍用语,避免造成游客误解,并就卫生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该店加强管理,完善“三防”设施,保证食品质量。

  • 上一篇:热带低压加强为热带风暴命名为“艾利”
  • 下一篇:三亚:一违建海鲜城疑与“黑车”存在交易 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