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三亚天涯海角爱心摊位都是平价商品 砍价达人都没招

发布时间:2016-10-07 14:55:33

三亚天涯海角爱心摊位都是平价商品 砍价达人都没招

爱心摊位。通讯员严雪义摄

“没想到天涯海角景区内的特产价格很合理,让我出游前做的砍价攻略毫无用处。”10月6日,正在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爱心摊位上挑选土特产的云南游客陈云凤女士对景区平价商品感到吃惊。

据了解,这些摊点是天涯海角游览区2015年耗资百万打造的158个爱心摊位,不仅解决了三亚市246位贫困人士的就业,更让游客能够享受优质、平价、舒适的旅游购物环境,使其成为了八方游客点赞三亚景区2016国庆黄金周规范管理的一个缩影。

天涯海角游览区精心装修的158个爱心摊位总面积约700平方米,分设纪念品区和食品区,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纪念品区内销售的水晶、珍珠、饰品等三亚特色纪念品均按照三亚市物价局规定明码标价,并在三亚市物价局进行价格报备。

此外,游览区还在爱心摊位区域设立监督值班站,由三亚市天涯工商所、食品药品监督所及天涯海角商业公司等联合值班,为游客们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购物环境,确保游客购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

“摊位是天涯海角游览区免费提供给我们的,没有租金压力,所有商品可进行平价销售。”销售三亚旅游纪念品的摊主陈照瑶女士是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周边村民,与其他245名受惠贫困村民一样感受到爱心摊点带来的经济收益。她高兴地说,她们作为景区发展的受益者,用心经营好摊位,用真诚热情的服务、货真价实的商品回馈给游客,也是对景区的一种感恩。

“今年以来,我们借助创建旅游标准化契机,大力推动爱心摊位规范化管理,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诚信经营意识及服务能力,在保障摊主经营收益的同时,积极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购物环境。”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天涯海角作为海南著名旅游景区,按照国际化、标准化、质量化、规范化的理念,采取了多项措施强化诚信建设,规范旅游购物市场秩序,全方位塑造天涯海角景区形象和品牌,保证游客购物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 上一篇:7旅客野外烧烤被困 白沙消防官兵成功解救
  • 下一篇:三亚免税购物成黄金周亮点 生意火提货员连加班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