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贵州新闻

万峰林的蛋炒饭太好吃 一家店每天要卖上千碗

发布时间:2016-10-07 16:04:02

万峰林的蛋炒饭,太好吃了!

长假期间,景区内的蛋炒饭一条街好火爆,一家店每天要卖上千碗

万峰林的蛋炒饭太好吃 一家店每天要卖上千碗

售卖蛋炒饭的小店生意火爆。

到万峰林旅游,除了可以观赏到徐霞客盛赞的“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的奇观外,其实,一碗金黄色的蛋炒饭、几碟小菜也是万峰林的一大特色。“十一”黄金周中,万峰林的蛋炒饭又继续火了一把。

记者在万峰林景区看到,老板一手拿碗一手打蛋,三两下调制成蛋液,放进已倒入猪油的锅中,滋啦滋啦的声响中,金黄的鸡蛋瞬间膨胀起来,放上当地的包谷饭加上一点自制的糟辣椒,老板熟练的晃动着锅和锅铲,一锅香得扑鼻的蛋炒饭就制成了。

再夹上一些老板自制的素菜和凉菜,一顿简单的美餐简直让人垂涎欲滴。

万峰林将军峰附近的一条路上,两边都是售卖蛋炒饭的小店,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家老板都在不停的忙碌,店中的桌子更无虚座,一群人走了,另一群人立刻又坐下。

在万峰林中“名声”比较大的“黄秀蛋炒饭”老板介绍,每天最少要销售上千碗蛋炒饭,即便每天都准备很多食材,但依旧下午3点左右就基本售罄。

“一天收入2000多元没问题。”一家店铺的老板告诉记者,这几天生意好时,每天的纯利润能达到五六千元。

来自云南的游客何女士介绍,自己出门前在网上看攻略称来万峰林一定要感受下蛋炒饭,当时还觉得嗤之以鼻,但来到现场看到并自己品尝后,才知道什么是美味,什么是特色。

相关链接:这些不可错过的美食

本报讯(记者祝庆庆)除了玩,来到黔西南州也能感受到舌尖上的诱惑,“十一”长假即将结束,但不少黔西南美食和特产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

在黔西南州除了比较出名的“众人皆甜,唯我独咸”的鸡肉汤圆,还有美味可口的刷把头、贞丰糯米饭、羊肉粉、舒家杠子面、三合汤、布依八大碗、鸡屎藤粑粑等等。

不少来到黔西南州游玩的旅客在考虑购买特产的问题,记者悄悄告诉你,贞丰糯米饭、贞丰粽子、五色糯米饭、安龙饵块粑、鸡肉汤圆已经有真空包装,喜欢吃糯食的可以购买了。

另外,牛干巴、褡裢粑、邱家重油蛋糕也是当地比较有名的,同样可以带着回家,送人或是自己品尝都很不错。(记者祝庆庆 来源:贵州都市报)

  • 上一篇:沿德高速一轿车侧翻后起火 所幸车上人员及时逃生
  • 下一篇:国务院批复正式发布:重点生态区 贵州再添16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