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女子散步晕倒遭轿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发布时间:2016-10-23 18:12:03

女子散步晕倒遭轿车碾压 称车上有人说轧死算了

资料图

20日凌晨2时许,家住海口南海大道某小区的王女士难以入睡,来到楼下散步。不知是身体原因还是其他状况,她没走几步就倒在了小区道路上。这时,一辆夜归的小轿车却从她身上碾了过去。值得庆幸的是,王女士并没有生命危险,但全身有多处擦伤。

据她回忆,最初晕倒在地的时候,脑海里还有些意识,并且看到肇事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车子从她身上压过去后,她整个人被卡在了车底,剧痛让她呻吟不止,不时喊着“救命,救命……”。更让她赶到恐怖的是,肇事司机下车后,不仅没有给予任何救助,车上一名乘客还说了一句“干脆轧死算了。”

最后,两人把王女士拖出来放在路边,驾车离开。

王女士在地上躺了许久,被邻居发现,喊来了她的丈夫龙先生,一番忙碌之后,王女士被送往医院。

小区监控显示,王女士最初是坐在了小区道路上,后来又躺下了。保安表示,之前有业主看到她坐在地上哭。而在王女士被卷入车底后,肇事司机下车打了个电话,叫来了住在小区的两名男子。保安认出,来的两人是在隔壁一家饭店做厨师的,和物业保安都认识。

记者调查发现,该饭店在小区租房,用做员工宿舍,这两名厨师就住在这里。记者敲开门后,里面的几名饭店工作人员却称,那两人是上一批厨师,现在已经不在这里做了,目前电话号码已无法接通,处于失联状态。

秀英交警表示,此案他们已经介入调查。

  • 上一篇:海南文昌市领导干部下基层调研扶贫 探索多种扶贫方式
  • 下一篇:18岁男子入室抢劫杀害独居女 称若没被抓还会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