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江西两高中生疑因女生而"吃醋"打架 一人被刺身亡

发布时间:2016-11-02 22:14:48

10月31日,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的夏先生告诉澎湃新闻,10月8日晚,自己的侄子夏某在余干县蓝天实验学校宿舍内与其他班学生打架,被刺伤脖子后身亡。11月2日,余干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目前此事已经立案侦查。

夏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侄子夏某是余干县蓝天实验学校高一(8)班学生,今年16岁。夏先生称,根据余干县公安局民警的说法,侄子不久前与高一年级其他班的学生发生矛盾,10月8日晚曾到对方宿舍与对方发生争执、拉扯,后被同学劝开。当晚10点左右,对方持刀在宿舍走廊里刺伤侄子,刺中颈部大动脉后大出血,侄子不治身亡。

夏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绿色外套的少年衣服和面部沾有大量血迹,颈部左侧和正前方有两个明显的伤口。

一份在百度贴吧“余干蓝天实验学校吧”发布的最新声明显示,高一(7)班的李某恒和高一(8)班的夏某同在一个QQ群,相互发现在对方的个性签名上都有自己喜欢的女孩姓名,因“吃醋”发生矛盾。

声明称,10月8日中午,夏某跟其友好的同学说要打李某恒,当晚,夏某冲到李某恒的寝室打了对方好几个耳光,李某恒随后冲出寝室,在走廊上追上夏某,用小刀划去,不料伤及夏某脖子鲜血直流。因颈部大动脉被划破,流血过多,夏某在余干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澎湃新闻注意到,该声明最后没有提及对此事的具体处理结果。

11月2日,夏某班主任向澎湃新闻证实上述声明系该学校发布。

死者爷爷夏天来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后他们曾找到余干县蓝天实验学校(民办学校)董事长王志商讨善后事宜,王志称他们有多位股东,自己一人做不了主,此后校方再无答复。

10月31日,澎湃新闻致电王志董事长,对方称正在开会,不便接受采访。此后,截至记者发稿,澎湃新闻多次致电王志董事长,电话均关机。

10月31日,澎湃新闻致电余干县教育局局长段百达、余干县委宣传部,双方均未有任何回应。

11月2日,余干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此案已经立案侦查,详细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人熊大战!男子翻围栏和大熊猫扭打 分分钟被按倒
  • 下一篇:江西8岁留守女童惨死粪池 12岁同村男孩成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