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松江一小区现金散落一月余 至今未见人来领

发布时间:2014-12-27 16:43:14
近日,松江区发生一起现钞散落事件,热心居民足足捡了二十分钟,才把散落四处的纸币收到了一块儿,交给了警方。但是到目前为止,警察都还没有等到认领的失主。

最近,在松江维罗纳贵都小区的电子屏上,一直在滚动播出一则招领启事:小区居民王先生一个多月前捡到的一大叠散落的钞票至今无人认领。好心居民王先生:“那天(12月1日)晚上回去以后,大概九点半左右。停完车以后下来,(看到)地上很多钱,散落得四周都是。大概捡了十分钟到二十分钟,花坛里面、树丛里面蛮多的。”

捡到钱的第二天,王先生就将钱款交到了小区附近的永丰派出所。可这之后,尽管小区工作人员和公安部门相互配合,采取了多种方法,还是没能找到失主。松江公安分局永丰派出所民警石勋伟:“(通过)失物招领、电子屏幕,包括微博、微信寻找失主,但是近一个月时间始终没有消息。(希望)知情人或者失主可以尽早联系我们。”

希望“土豪”失主看到报道后,能够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
  • 上一篇:浦东一脚手架成片坍塌 三名过路人被砸受伤
  • 下一篇:因家庭纠纷冲昏头脑 男子在家砍伤妻子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