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大客司机变身“烟贩” 夹带160余条香烟被查

发布时间:2014-12-31 21:22:19
为了赚点外快,一名跑长途的大客车司机干起了兼职“烟贩”,每天在济南和江苏启东市往返私贩香烟。不料24日在齐河警方检查中露出马脚,被查处160余条香烟,

12月24日10时许,齐河警方开展“圣诞平安夜”安全大检查活动。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祝阿镇北店子浮桥例行检查时,一辆轿车被民警拦下,驾驶员李某出示驾驶证时,民警发现后排座上有大量香烟。

民警询问其缘由时,李某辩称自己是“大烟鬼”,吸烟较多,车上所带的香烟是买来供自己抽的。随后,民警又在其后备箱发现160余条“将军”牌香烟。

经进一步讯问,李某供认了贩卖香烟的违法事实。原来,现年44岁的李某,齐河县胡官镇人,是一名大客车司机,每天在济南和江苏启东市往返。为了多赚些钱,2013年1月份以来,他从齐河的部分商店收购软、硬中华牌、利群牌等香烟,销售到江苏省启东市。返回途中,他又从启东市收购红将军牌香烟运送至齐河销售,累计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枣庄一已婚男充单身汉 骗得女友18万
  • 下一篇:大学生兼职“刷信誉”被骗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