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五男子合谋上演“变钱”戏法 骗取KTV小姐钱财

发布时间:2015-01-05 21:59:57
五男子合谋,一人上演“变钱”戏法,另外几人扮演大款主动要求为自己“成功”变钱,骗取他人信任后,乘机掉包窃取他人财物。近日,其中四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2014年3月,被告人陈某甲、徐某、华某、曾某、陈某乙(另案处理)窜至我省芜湖市某KTV,以“变钱”手段骗取KTV小姐信任后,要求受害人交付钱财,在受害人将现金9万元放进手提箱后,趁她不注意用假钱掉包,后以“变钱”还需要其他物品为借口乘机逃离现场。2014年5月12日和15日,四人用同样手段骗取杨某现金1万元、蔡某现金5500元、1.34克黄金转运珠、12.5克黄金戒指。

被告人陈某甲、徐某、华某、曾某、陈某乙(另案处理)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故滁州琅琊区人民法院判处陈某甲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万元,判处徐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万五千元,判处华某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五万五千元,判处曾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八千元。(滁州在线• 皖东晨刊)
  • 上一篇:滁州天长:女子搭便车 不料遇“抢劫”
  • 下一篇:戒“手机瘾”软件走红 “以毒攻毒”的办法真的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