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轿车蹭倒两行人后直接离开 司机称接到电话才知撞了人

发布时间:2015-01-08 19:00:22
昨日12时许,省城田埠东路与蜀峰路交口处,一辆轿车蹭倒两名步行的中年女子,司机没有作任何停留,直接驾车离开现场。随后,警方调取沿途监控,查找车辆信息及去向。当晚,肇事司机来到医院后表示愿意承担治疗费用。

据悉,车祸发生后,两名伤者倒地不起,神情痛苦,路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将其送至医院救治。市场星报记者从医院获悉,两名女性伤者伤势并不严重,但都存在头晕、恶心不适症状,需要进一步留院观察。

据悉,肇事的是一辆黑色比亚迪牌轿车,是由西向东行驶,将两名步行的女子蹭倒在地。“因为事发突然,并没有来得及记下车牌号。”伤者说,肇事车辆不仅没停车察看,反而直接离开现场,去向不明。这也让大家觉得非常气愤。

警方随即介入调查肇事车辆去向,当晚,交警联系上驾驶人,对方甚至还不知自己撞人了。当晚该驾驶人来到医院看望了伤者,其称自己并未发现蹭倒路人,并表示愿意承担治疗费用。(市场星报)
  • 上一篇:姐姐“软禁”亲弟弟发展传销下线
  • 下一篇:苦追“女神”无果 男子迁怒两“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