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房东以零花钱为引诱多次强奸租房客女儿

发布时间:2015-01-10 20:54:37

中新网乌鲁木齐1月10日电 王某平时奔波在外打工辛苦讨生活,不料回到家中却发现女儿被房东强奸,报警调查之后才知道,这样的悲剧已经持续了一年之多。

2015年1月3日16时33分许,家住昌吉市北京北路某家属院的居民王某报警称:当日16时许,发现房东杨某赤身裸体躲藏在其租住屋大卧室柜子里,当时怀疑杨某对自己女儿有不轨。因为女儿年龄小,杨某随即报警。

接警后,昌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和勘查工作。经初查,现场只有报案人王某和杨某二人,被害人王某女儿已出走不知去向。

报案人王某告诉民警,他长年在外打工很少回家,当日中午他回到家中发现女儿光着身子只在外面套了一件羽绒服,而且在卧室里发现了男人的衣物,一打开衣柜发现杨某躲藏在里面。他立即质问女儿原因,女儿称不知道并离家出走了,怀疑女儿被强奸,于是选择了报警。

民警在昌吉州医院将受害人王某的女儿找回,经民警进一步大量的走访调查取证工作,依法查明:报案人王某与其女儿自2013年租住杨某房屋,期间杨某趁王某在外打工之际,以给零花钱利益引诱,自2013年7月以来多次与王某女儿发生性关系。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自2013年以来多次强奸王某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上一篇:新疆警方夜查娱乐场所 清离813名女陪侍(图)
  • 下一篇:新疆疏勒县暴恐案6名暴徒被当场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