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一男子臀部当街被捅 屁股流血

发布时间:2015-01-13 19:35:27
一名男子站在路边,突然两名神秘男子走到他身后,朝着这名男子的臀部一阵“捣鼓”,男子当时没有反应,倒是身后一名路人看见了尖叫起来,“你屁股流血啦”,男子才发现自己臀部被扎了。

这一幕日前发生在合肥霍山路附近。被扎男子汪先生当时在路边等出租车,这时两名男子走到他身后,在其身后戳了几下他的臀部。汪先生回忆,当时并未感到疼痛,倒是身后一个老人朝着他喊:“屁股流血了”,汪先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臀部已经血流不止,但当时在他身后捣鼓的两名男子早就没了踪影。

辖区琥珀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汪先生送往医院救治。汪先生今年30多岁,六安人,原来在合肥做水泥黄沙生意,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做。

据汪先生回忆,两名男子他根本不认识,自己也未曾跟人结过怨,在街头被扎屁股特别郁闷,也特别奇怪。

民警经过调看监控发现,两名男子都戴着口罩、帽子,汪先生站在路边等待,两名男子走到汪先生身后,手上有一串戳的动作,之后便迅速离开。

事后,民警还找来汪先生妻子看是否认识这两人,但汪先生的妻子也表示并不认识这两人。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市场星报)
  • 上一篇:阜阳民警化身邮递员去探访“贼窝”
  • 下一篇:银行礼包需自付 199元邮费?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