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铜陵县一女子网上刷单9次 不料被骗近6000元

发布时间:2015-01-13 19:43:18
近日,铜陵县大通镇新建村女子陈某在网上兼职,为网店刷单。第一次刷单拿回了本钱和返利,之后她一口气刷了9次单,结果不仅没有拿到报酬,还被骗去5832元。

当天,铜陵县大通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被网络诈骗5832元。民警赶往现场,经了解,陈某是某单位职工,工作比较清闲,想在网上找份兼职做。1月3日其在家上网,看到一条帮助网店刷信誉度的兼职广告,便加了广告上的QQ号,通过聊天得知,兼职人员主要是帮助商家刷单,完成付款后,网店会把兼职人员支付的现金返还并给予一定的返利。

刷单是为了帮助网店提升信誉度。陈某觉得这种兼职既容易上手挣钱又快,就一口答应。对方分了一笔百余元刷单任务让陈某做,第一次很快完成交易,几分钟后对方便连本带利将钱打入陈某银行卡中。得了便宜之后,陈某觉得对方很讲信用,于是接着刷单,共刷了9次单,刷了5832元。当陈某向对方要本钱和返利时,对方称公司有了新规定,必须刷满8000元才能将本钱和返利打给她。

此时,陈某有所怀疑,于是跟对方说不要返利了,要求对方将本金退回。对方立马将陈某拉黑。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铜陵新闻网)
  • 上一篇:诈骗伎俩被识破 骗子竟称“侮辱我人格”
  • 下一篇:铜陵:一男子携带刀具旁听庭审 被处以行政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