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昨夜一辆出租车开进河里 的哥还算命大没有受伤

发布时间:2015-01-14 19:33:05
昨晚,古城雨水不休,驾驶员行车视线受到影响。这不,一辆出租车就不慎“开进”了高新区禹陵公寓小区内的河里。落水后,的哥连忙从车内爬出来并游上岸,所幸未受伤。

昨晚9点左右,记者赶到禹陵公寓小区,看到河岸边有一辆吊车正在打捞落水的出租车。河水中,一穿着裤衩的男子不顾寒冷,奋力将绳索绑在出租车上。经过半个多小时努力,这辆出租车才被打捞上岸。记者注意到,车的引擎盖已弯曲变形,前轮沾满了淤泥。

“雨太大,车子落水时,我们都没听到声音。”现场围观的小区居民说。该小区居民介绍,汽车开进这条河里并不是头次发生,以前也有过。“虽然河边设立了路灯,但没有安装防护栏或者其他警示标志,一些不熟悉地形的人开进来后,误以为是小区通道,结果就开进了河里。”居民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河道的东面断头,一旁是小区场地,可供居民停放车辆,但场地西边没有设置防护栏或警示标志,仅有一盏路灯。从场地到河边,设置了10多个石阶,主要是为了方便小区居民洗东西。

“傍晚6点多,我送客人到禹陵公寓小区后,看到小区场地西面河边有盏路灯,由于下着雨,光线朦胧,我没看清楚路灯往西是河道,还以为是一条通道,于是将车子开了过去,结果车辆从石阶上慢慢驶入河里。事后我及时打开车门爬了出来,并游上岸。河水有两米多深,幸亏反应及时,人没有受伤。”这名的哥说。

采访中,该小区一些居民说,他们希望在河边设置护栏,避免再次发生意外。
  • 上一篇: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持刀拘禁鞭打邻居近两个小时
  • 下一篇:打开偷来的保险柜 小偷“吓”得只想早点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