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女子用燃气热水器洗澡 一氧化碳中毒晕倒在卫生间

发布时间:2015-01-14 19:42:23

“还好发现及时,不然女儿就危险了。”近日,家住义乌香港城的张先生致电新报,提醒大家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要注意安全。

上周一晚上8时许,张先生的女儿和妻子出门逛街后回家。可能是商场和车上的气温都比较高,女儿回家后说身上黏黏的,想洗澡。他妻子便帮着打开燃气热水器,说了句“注意点,别冻着”,让女儿进卫生间洗澡了。可是,过了近一小时,女儿还是没有出来。“不是前天刚洗过澡,冲一下哪需要这么久。”觉得奇怪的张先生敲了敲厕所门,却没听到女儿回应。他连忙让妻子拿来卫生间的备用钥匙开了门,只见女儿已倒在地上。

“我和老婆叫了她10多遍都没有反应,吓死我们了!”回想起那一幕,张先生仍心有余悸。随后,他和妻子迅速开车将女儿送到医院。经过一番诊治,女儿恢复了意识。“医生说是一氧化碳中毒,我想来想去应该是燃气热水器的问题。之后,经核查确实是燃气热水器使用不当引起的,希望大家能够引起重视。”

  • 上一篇:员工辞职被拖欠仨月工资 电话催讨老板总说“很忙”
  • 下一篇:夫妻因家务事起争执 丈夫拿起菜刀砍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