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小偷怀揣现金手机 “撤退”时从7楼坠亡

发布时间:2015-01-21 22:47:20
昨日凌晨3时左右,省城嘉山路与临泉路交口北侧一小区内,一男子从7楼坠下身亡,身上还有6千元现金和两部手机。据悉,这些财物来自楼上住户。知情人介绍,男子是行窃时被户主发现,逃跑时发生意外,而该男子另一名同伙见状逃离现场。

怀揣现金手机男子坠楼身亡

昨日上午,事发小区的居民介绍,当时男子在7楼西北角一住户家中行窃,后来摔到了一楼的水泥平台上。“当时我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来就听到有人在喊抓小偷。”3楼的一女子说。

居民称,坠楼男子身穿黑衣,戴手套,脚上还包着毛巾。男子坠楼后居民报警。“他开始在地上挣扎,后来大家看到其身边撒落着很多现金和两部手机。”小区一保安称,男子身上揣着6千多元现金。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男子送往医院。

疑行窃被发现逃走时出意外

保安表示,男子身上的现金和手机,被证实是从7楼住户家中窃取的。对此,七楼住户家一男子不愿多说。

小区保安称,当时这名男子是从北侧阳台位置爬到7楼,从窗户翻入阳台入室盗窃。“偷到了手机和现金,但他用微弱的灯光照射继续寻找时,户主突然醒了。”男子见此匆忙逃走,从阳台翻出打算爬下楼,在逃跑时不慎坠楼。送往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过重身亡。

此外,居民表示,当时盗窃的共两人,另一人逃离。对此,一保安称,“不仅逃走了,身上还带着偷来的3万多元现金,目前失窃的就7楼这一户。”目前,死者身份及此事,辖区刑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 上一篇:繁昌、无为两小学教师强奸女生被判死刑
  • 下一篇:16岁少年失联20多天急坏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