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慈善总会走进洛浦县博什坎村

发布时间:2017-03-01 10:30:50

亚心网讯 (文/自治区财政厅“访惠聚”工作博什坎村工作队2017年2月28日,2017年工作队即将全员进驻开展新一轮驻村工作,乌鲁木齐市慈善总会携深圳汇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喀什童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支持双语教育,走进洛浦县博什坎村,为孩子们捐赠双语教学设备。洛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成年,自治区财政厅2016年驻博什坎村工作队王建强、乌鲁木齐市慈善总会乌兰树川副会长、深圳汇生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刘欢、喀什童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杰女士和博什坎村村干部、村民代表以及博什坎小学师生13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洛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成年代表洛浦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基层积极推进双语教育,给孩子们送来了提高双语教学的先进设备,希望学校要切实发挥好捐赠设备的作用,促使学生的双语水平不断提高。

自治区财政厅2016年驻博什坎村工作队王建强向热心民生、慷慨解囊、乐善好施的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捐赠的多媒体教学和智能机器人让孩子们对学习双语更有兴趣,使孩子们学好双语更加便利了。”

捐赠仪式上,乌鲁木齐慈善总会乌兰树川副会长表示:“作为慈善总会,有责任和义务为南疆双语教育尽绵薄之力,捐赠教学设备在于改善办学条件,使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生们能够发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智慧成就未来,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喀什童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杰女士说:“这次将双语教学设备捐赠给博什坎小学,让小朋友们尽快掌握双语,尽早受益”。

博什坎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向参会的企业代表献上了维吾尔小花帽,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

  •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教育援疆慈善行活动走进岳普湖
  • 下一篇:乌鲁木齐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去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