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男子幼时玩火留阴影 先后5次纵火烧毁民房寺庙

发布时间:2015-02-02 13:32:00
今年1月以来,大英县蓬莱镇辖区连续发生多起民房、寺庙起火事件,起火时间均为深夜。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中发现,起火民房、寺庙晚上并无人居住。

起火事件发生后,当天居民议论纷纷,对起火原因众说纷纭,派出所民警感觉事件蹊跷,且寺庙被烧后,当地经常上庙拜佛的老人伤心的痛哭,派出所立案侦查。

民警对几处起火现场仔细勘查,发现很多处起火现场的着火点不止一处,均由易燃物品引起,且部分起火现场大门挂锁位置有撬痕,初步确定为人为纵火案件。

1月26日,民警在走访调查过程中,接到群众反映,在大英县蓬莱镇五凤村1社一废弃的居民屋内经常有一陌生男子出入,民警赶到现场对该男子进行盘查,该男子见到民警到来神情慌张,支支吾吾,于是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另外,民警在该废弃居民房内发现打火机、撬锁工具等,在证据面前,该男子很快交代了其自1月5日以来先后纵火5起,烧毁民房、寺庙的犯罪行为。

经查,该男子蒋XX,汉族,初中文化,系四川省大英县河边镇人。离家出走已半年时间,据其交代,纵火原因因其小时候玩火不小心引燃邻居家的茅草屋,其奶奶为教育他,将他“推往”火堆,从此其留下了心理阴影。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清全已被大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四川攀枝花发生三氧化硫烟气泄露 暂无人受伤
  • 下一篇:攀钢设备故障致三氧化硫泄漏 环保局称已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