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轮台县召开核桃春季定植和管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23:41:56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春惊)为推动落实轮台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个10万亩特色林果业”发展目标, 3月20日-22日,轮台县核桃春季定植和管理现场会,分别在该县阳霞镇其盖布拉克村和哈尔巴克乡卡西比西村召开。全县各乡镇分管农业的各级领导、农林技术人员、核桃种植户、农民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

现场会上,轮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吐尔洪•铁木尔强调:春季到来,农业生产的各项工作都要全面展开,时间短任务重,各乡镇要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轮台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个10万亩特色林果业”发展目标,按照去年各乡镇确定的定植面积,尽职尽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春季农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特别是近期必须完成的“核桃、杏树定植管理”拖过这个时间就要等到明年了。

随后县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阿布拉江•阿一丁给大家现场示范了核桃的定植管理技术。并邀请了哈尔巴克乡库台克布拉克村核桃管理能手艾则孜•穆莎现场示范核桃树修剪。

现场会上农技中心技术人员给到会各级领导、乡镇农林技术人员、核桃种植户、农民发放了由县农技中心的技术干部根据轮台县实际情况精心编制的《核桃近期管理要点》、《轮台县核桃栽培管理技术要点》宣传册等,共计1000余份。

轮台县农技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刘春惊

  • 上一篇:新疆和布克赛尔县举办“学转促”专项培训班
  • 下一篇:新疆裕民县将举办赛马大会 上演“速度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