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黄浦区老式居民楼起火 女儿逃生老父丧生火海

发布时间:2015-02-04 16:43:11
昨天上午8点半左右,黄浦区翁家支弄73弄69号一老式居民楼起火,一名六旬男子不幸葬身火海。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居民楼建于上世纪60年代,整体为砖木结构。着火的为二楼一间房屋,后殃及同楼层共3间屋子被烧毁。从目击者拍摄到的现场照片看,事发时火势一度较大,火焰最高处高出房顶近半米。

据一楼的居民介绍,这幢楼里居住着8户人家,有些是出租屋,共住着20多人。“早上9点一刻左右,我闻到一股浓烈的焦味,起床一看,二楼西面两个房子都烧起来了,火从窗户窜出来,有半米多高,我马上拿起衣服就往外跑。”该居民说,他住在这里至少有50年了,此前从没着过火。

记者从居委会方面了解到,起火老式居民楼内安装了楼道喷淋装置,并且每户人家里都配备粉末灭火器,可能由于火势过大,蔓延较快,消防装置未能及时灭火。对于起火原因,居民表示,应该是明火引起的,“楼内的电线四五年前重新排过线,不大可能是电路故障。

事发后,消防很快赶到现场,将居民楼内8户30多位居民疏散,并很快将明火扑灭。不幸的是,楼内一名六旬男子被发现已经身亡。事发时,女儿和父亲两人在家,女儿成功逃生,父亲不幸葬身火海。
  • 上一篇:怀疑未婚夫出轨 准新娘装探头分分钟监控男友
  • 下一篇:沪上一出租车撞击大货车 2人死亡1人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