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新和县纪委带着问题去督查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13

亚心网讯(通讯员邓汝荣)“什么是‘学转促’专项活动?专项活动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面对督查组的抽问,有的党员干部从容应答,有的却答不上来。

为检验各级党组织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效果,近日新和县纪委组成4个督查组深入基层一线,对“学转促”专项活动进行覆盖式的“全面体检”,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落地见效。

自“学转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围绕总目标,把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与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杜绝脱离实际、“两张皮”现象的发生。通过迅速贯彻、细化清单、强力监督、从严问责,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地落实,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抓实,确保专项活动有“干货”。同时,坚持抓早抓小、抓实抓好,盯紧小问题、小违纪进行常态化监督执纪,已发现89个问题,点名曝光33个单位44人次,诫勉谈话25人,以铁的纪律促进了干部作风的好转。

“干部作风不实是我们最大的敌人,我们既要盯紧干部违纪行为,更要盯住小问题、小错误,坚决向‘四风’‘四气’出重拳、下狠手。”该县纪委书记田文兰在听取督查组汇报时说。

  • 上一篇:新疆新和县纪委以交叉协作办案强内功
  • 下一篇:新疆沙雅县二牧场狠抓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