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柯坪县农民编排文艺节目宣传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13

亚心网讯(通讯员任春华汪霞)3月的阳光格外温暖,日前,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帕松村村民服务活动中心坐满了村民,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把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当天,帕松村宣传“九项惠民政策”系列活动之“感党恩、聚民心”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广大农民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柯坪县根据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宣传好“九项惠民政策”的安排部署和相关指示精神,用文艺宣传的方式,讲清“九项惠民政策”究竟“惠在何处、惠从何来”。该县派出县文工团文艺骨干深入各乡(镇)、村(社区),带领基层文化能人自行创作、演出节目,以具有乡土气息、积极健康、贴近农民生活的节目,生动宣讲自治区“九项惠民政策”和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把农民记心头,惠农政策暖心头;惠民政策赢民心,生活变得更富裕;要让我说事例多,首先就从就业说……”帕松村文化能人巴拉提·亚森等人表演的音乐快板《我们得到了实惠》朗朗上口,其生动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赢得了村民们热烈的掌声。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对文化生活的要求也高了,今天的节目虽然都是村里的农民在演,但是他们演得非常精彩。”74岁的村民吾舒尔·玉苏普高兴地说,“现在村里经常搞宣传惠民政策的文艺演出,大家对这种类型的表演很感兴趣,在寓教于乐之中,我们对党的惠民政策有了更多了解,对党和政府充满了感恩之情。”

  • 上一篇:新疆沙雅县二牧场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 下一篇:新疆柯坪县人民检察院连续16年实现办案准确率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