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深圳24岁孕妇凌晨家中遭割颈亡

发布时间:2015-02-06 23:42:32
南都讯 今日(2月6日)凌晨时分的深圳市观澜赤花岭新村,孩子的哭喊声惊动了邻居,当男主人跑回家时发现:怀孕五月的妻子已经倒在血泊中。

现场还有1岁多的小孩

事发地是赤花岭新村1巷1号出租屋的1楼商铺,今天上午南都记者到场时商铺卷轴门紧锁,已经贴上警方的封条,门口的地砖上还残留着大量血迹。这是一家从事投送纯净水和液化气的小店,门口贴着巨大的纯净水分销点广告,但上面两个手机号码都已经关机。

“凌晨时听到那家小孩哭得很厉害,一直在拍打卷轴门。”附近一家住户主人说,因为这间店的夫妇二人大家都比较熟悉,随后有人打电话给店老板,老板从附近一家夜宵档赶回家,悲剧已无可挽回。

一名四川籍男子声称,事发时小店老板正在和朋友在附近街上宵夜,其妻子在家睡觉,还有一个一岁多的儿子。事发后,店老板叫朋友过来帮忙,送老婆去医院抢救,但此时为时已晚。

邻居怀疑是小偷行凶

“房间地上到处是血,那女的已经没气了,脖子上两处刀伤,血已经不流了。”这名男子声称,死者的父亲还从地上捡到一把削甘蔗的小刀,疑似凶器。后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帮忙的几名男子均被作为目击证人被警方叫走协助调查。

死者的朋友介绍,被杀女子李某,四川南充人,24岁,嫁给一名潮汕籍男子,两人育有一名男孩已经一岁多,目前已怀胎已5个月,被杀时女子还穿着睡衣。

“他们两公婆人都很好,大家都喜欢他们,太可惜了。”与死者相熟的一名便利店老板娘感慨,她怀疑是小偷入室谋财被发现,随即杀人灭口。

[警方说法] 情节恶劣 正在全力侦破

自凌晨开始龙华警方已经封锁事发地点取证调查,截至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之中。龙华警方今日下午回应称,凌晨时分观澜赤花岭新村发生一起命案,情节恶劣,警方目前正在全力侦破之中,具体暂时细节不便透露,但警方决心尽速侦破并将凶手绳之以法。
  • 上一篇:广东惠东致17人死亡火灾因9岁小孩玩火引起
  • 下一篇:广东省新增报告5例H7N9病例 死亡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