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听说清明小长假新疆人都要去这里 绝对刷爆你的

发布时间:2017-03-28 23:36:07

亚心网讯(记者 花蕊)眼看就要到清明小长假!出去看花人太多!宅在家里又浪费了春日的阳光。现在告诉你一个不用出城,又可以嗨起来的好地方!那就经开区万达广场!听说这个小长假,万达各种大咖盛宴等着你来参加。

中国新歌声 站在亚洲大陆地理中心歌唱 下个明星就是你

4月1号愚人节,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疆赛区首站“海选”在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盛大启幕,热爱音乐,喜欢歌唱的你,如果想和蒋敦豪一样,站在全国的舞台上,哼唱《天空之城》,就赶紧登陆报名网站:www.singchinahx.com,报名参加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官方海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国新歌声”新疆赛区的现场评委是新疆本土歌唱明星,他们分别是安明亮、王洋、杨超、艾尼瓦尔江、马可谦,他们不仅会点评选手,还有可能会对你进行现场教学。

首个本土脱口秀 王洋与你一起嗨

4月1日 ,还是在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下午18:30—22:00,将举办由网易联合新疆著名相声演员、歌手王洋打造的首个本土脱口秀节目《王的疆湖》启动仪式,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他们将邀请王洋、安明亮、艾尼瓦尔江、吐洪江、阿卜拉江、刘科、杨超、马可谦、高建新老铁、郭胜荣卫、刘超、王彩萍、吕斌、张希成、王娜菲、穆言、纪海等人,举办一场让你捧腹大笑、别开生面的脱口秀——《王的疆湖》,届时,你可通过网易直播关注并走近“王的疆湖”。

好猫步模特赛 T台新秀闪亮登场

4月2日至4日,在乌鲁木齐经开万达广场,将举办第五季中国好猫步新疆专场赛,根据比赛选手的年龄不同,设置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职业组等组别,比赛项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舞台秀,第二环节为维密泳装,所有热爱T台的“麻豆们”,可提前报名参加。

据了解,中国好猫步是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指导,CCMA全国组委会、青岛市少儿模特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全国近百个城市赛区承办的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业界关注度和权威性最高的全国少儿模特大赛。

这个愚人节,万达还举办了“儿童读书日”、“猜猜谁会来”、“闪歌闪舞”等活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消费者前来参与,不光带你吃喝玩乐购,还让你嗨在其中。

以上活动举办期间,消费者凡是消费满99元,即可获赠超市10元现金券,同时,4月2日—4日,全场限时5折抢。

  • 上一篇:今日凌晨3辆大货车猛烈相撞 1名司机身亡
  • 下一篇:石河子大学新校长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