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红古确保八月底100%完成“两会”提案议案办

发布时间:2017-03-29 10:53:14

红古区——确保八月底100%完成“两会”提案议案办理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3月21日,红古区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会议部署,提高办理质量,确保在8月底100%完成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据介绍,去年,红古区政府承办区“两会”期间的人大代表意见建议38件、政协委员提案65件,截至目前已全部办复,代表委员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在99%以上。今年,红古区政府收到区“两会”期间的人大代表意见建议82件、政协委员提案67件。会议部署,今年的149份意见建议和提案必须在8月底前完成办理答复任务,所有建议提案要确保按期办结率、答复规范率都达到100%。

据悉,在红古区“两会”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在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窑街旧城改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和提案。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吕国清王积岳

  • 上一篇:兰州一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盗窃摩托车再“进宫
  • 下一篇:兰州市红古区法院90%妇女儿童类案件调解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