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普陀一住宅楼起火 53岁男子和八旬老母亲身亡

发布时间:2015-02-13 09:12:01

普陀一住宅楼起火 53岁男子和八旬老母亲身亡

昨天凌晨3点左右,普陀区志丹路400弄某号楼的3楼发生火灾,屋内所有物品全部被烧毁,屋内一名53岁男子和80岁的老母亲不幸身亡。目前,公安消防部门正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昨天下午2点,当记者来到位于志丹路上的东泉苑小区时,虽然离事发已过去了十余个小时,但小区内还是有众多居民在事发大楼下议论着火灾的事情。着火的房子在三楼,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四楼住户的阳台也受到波及。记者在三楼起火房屋看到,变形的防盗门横卧在楼道内,屋内物品被付之一炬,走廊内也是一片狼藉。

小区居民何阿姨回忆称,凌晨3点10分左右,她是被吵叫声吓醒的,起来后才发现对面楼的3楼已是火光冲天,当她下楼后发现小区内已站满居民,“当时火苗蹿得厉害,几乎蹿到了6楼,窗户玻璃都爆了好几次,火太大了,根本不敢救,只能等消防来救”。

许多居民跑到楼下后,一边报警,一边叫喊楼内的其他居民尽快撤离。不久,消防官兵赶到后,一边逐户敲门把楼内的居民叫醒疏散,一边展开灭火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明火被扑灭,房间内发现了母子二人,均已身亡,其中母亲80岁,儿子53岁。

目前,公安消防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 上一篇:醉酒男抢开出租车 热心司机逼停“疯车”
  • 下一篇:炫富女遭窃贼盗走20万元玉器 谁来家我都显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