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辽宁警方打掉涉案1-2万人特大贩毒网络

发布时间:2015-02-14 20:15:04
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14日披露,该局打掉一个利用网上社交工具交易毒品,范围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的贩毒网络,涉案人员1.2万余人,毒品来源为广东陆丰地区。

据辽阳警方介绍,2014年5月,警方获知邓某在当地贩毒,并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毒品价格明显偏低。警方将邓某抓获后,在其手机社交工具上发现大批联系人,采用“肉”、“糖”、“豆”等暗语指代各类毒品。

2014年7月,中国公安部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辽阳警方成立近百人的特大网络贩毒案专案组。

经警方查实,广东人黄某是邓某的上线,专案组立即飞赴广州,锁定3处目标,将黄某等6名贩毒人员抓获。黄某供认,毒品是从广东陆丰地区购入,其上线是一名叫“阿浩”的男子。

为争取立功赎罪,黄某告诉阿浩有人要买大宗毒品,将交易地点约定在陆丰高速公路服务区,由民警假扮购毒老板和货车司机进入交易现场。经5次变换交易地点后,阿浩将20公斤冰毒放进警方货车,并被抓获。警方随后赶赴广东增城等地,抓获其他毒贩。

截至目前,警方已抓获嫌犯25人,缴获毒品27.24公斤、枪支5支、子弹17发及车辆等大量涉案物品。(完)
  • 上一篇:辽宁一大货车强闯道口撞翻11节火车
  • 下一篇:沈阳34岁警察因公殉职 白发母亲除夕为其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