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中铁隧道股份举办宁德屏古高速梁场标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53

屏古高速梁场观摩 张俊辉 摄

中新网郑州4月10日电 据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4月6日,福建省宁德市梁场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公司屏古高速A4合同段成功举办。

在观摩现场,屏古高速A4合同段项目总工彭跃松重点介绍了项目制梁工序标准化作业、安全管理措施、门吊滑线、智能张拉与压浆系统、自动喷淋养护系统、梁体工程二维码等梁场施工亮点。

观摩过程中,大家针对“三表一卡”与施工台座质量控制、钢筋加工制作与安装质量控制以及混凝土浇筑与养护质量控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各参会人员表示项目标准化管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并对项目梁场标准化管理、梁片生产自动化、智能化、“互联网+”技术纷纷竖起大拇指。

现场观摩结束后,4月7日召开了宁德市梁场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总结会。会议指出:中铁隧道股份宁德屏古高速A4合同段梁场管理规范、施工标准,值得其他施工单位学习推广,并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在施工管控上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不断提升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推动高速公路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梁场标准化管理观摩会在屏古高速A4合同段的成功举办,体现了项目的标准化管理水平,鼓舞了员工士气,提升了企业形象,项目将以观摩会为契机,把标准化管理做实、做细、做到位、做出成效。(李志强 蒋先华 张俊辉)

  • 上一篇:商丘四高连续三年成为俄罗斯公费留学项目考点
  • 下一篇:扬武隧道项目部员工展现中隧铁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