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中铁隧道集团五处商合杭五标桥面系工程正式开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53

中新网郑州4月11日电 据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日前,随着中铁隧道集团五处商合杭五标北线168片箱梁架设任务的完成,商合杭五标三分部的近百名工人开始在古城特大桥730号墩和756号墩的桥面上同时进行遮板、挡砟墙、AB墙施工,标志着商合杭五标桥面系工程正式开工。

在圆满完成桩基和大部分桥墩的施工任务后,五标三分部紧抓初春后的晴好天气超前谋划,周密布署,全体参建人员精神抖擞、再擂战鼓,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迅速完成了桥面系工程开工前的工序转换工作,在商合杭五标率先打响了桥面系施工的第一枪。按照施工计划,168片箱梁桥面系施工任务将在6月份结束,为确保任务完成,项目部提前对施工队伍进行了岗前培训,本着“全员额配备、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控制”的三全原则,项目部组织了精兵强将,优化了物资和机械配置,对安全和质量进行了交底,目前,桥面系施工正在有计划、有布骤的推进中。同时,五标项目

部的轨道板施工准备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力争下半年完成轨道板的全面开工。中铁隧道集团商合杭五标桥面系工程战役的全面打响,将为商合杭五标完成全年的施工任务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也将为商合杭阜阳段力争在2019年通车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志强 张伟 付旺)

  • 上一篇:扬武隧道项目部员工展现中隧铁军风采
  • 下一篇:驻马店市全面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