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邮储银行淇县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53

中新网郑州4月12日电 4月3日,淇县北阳镇油城村第二届梨花节开幕之际,有一支志愿者队伍出现人群中间,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捡拾垃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来自邮储银行淇县支行。

当天一大早,该行就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直奔海拔800多米高的油城村。在漫山梨花和万名游客间,他们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协助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及停放,并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水和急救药品等。同时,安排人捡拾垃圾,保持环境卫生,让油城村只留美丽不留垃圾。在本次志愿服务中,该行协助引导车辆近100辆,提供咨询服务40余人次,为近50名游客免费提供了饮用水和急救药品,得到了村民和游客的高度赞扬。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雷锋是我们始终秉承的精神文明发展信念,邮储银行将持续坚持这一理念,将学雷锋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和发展中,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该行志愿服务队队员纷纷表示。(蔡宏伟)

  • 上一篇:郑州籍14岁以下残疾儿童可享受康复救助
  • 下一篇: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