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签订案防目标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7:53

中新网郑州4月12日电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签订案防目标承诺书,传导监管压力,落实案防责任。

近年来,全国银行业案件呈现高发且涉案金额大的特点,互联网金融风险、民间投融资中介机构案件持续高发,呈现外部风险不断对银行业传递和蔓延。案防责任书签署会上,该行行长杨怀峰要求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加强案件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树立风险管理是经营发展前提的理念,落实风险底线思维,树立“违规视同发案”的从严管控风险意识,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底线,堵塞各类安全漏洞,确保2017年零发案。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行长与市分行各部室经理、城区8个二级支行支行长及县(市)支行行长签订了案件防控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各级机构和部门案防责任,持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同时要求各县(市)支行也逐级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把案防职责分解落实到每一级分支机构、每一个岗位和每一名员工,形成了全员参与、职责清晰、主动负责、协调有序的工作局面,据了解,全区共签订责任书92份。(蔡宏伟)

  • 上一篇: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
  • 下一篇: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