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国务院安委会第六巡查组对重庆部分企业进行安

发布时间:2017-04-12 18:48:18

4月1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六巡查组分两组对我市渝中区和九龙坡区相关企业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

在渝中区“来福士”项目建筑工地,巡查组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听取了项目投资单位凯德集团与施工单位中建三局、八局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巡查组组长史玉波指出,“来福士”项目是重庆市重点在建项目之一,工程量大、施工复杂,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充分确保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

在九龙坡区戴卡捷力轮毂有限公司,巡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戴卡捷力轮毂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规章制度、员工安全培训、职业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巡查组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安全隐患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生产安全,并注重培养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培训。

巡查组还列席了关于审议重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实施意见的市政府常务会议。

副市长沐华平参加了安全生产巡查。

记者 陈波

  • 上一篇: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渝调研 张国清陪同调研
  • 下一篇:19家海外华文媒体高层高度赞赏重庆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