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龙海石码一住宅小区内母子同坠楼 双双不幸身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14:39:49

“太不幸了,好好的一对母子,就这么没了。”昨日下午2时许,在漳州龙海市首钢佳苑小区2号楼,一对母子从18楼坠下,母子二人双双身亡,令人唏嘘不已。而这孩子年仅6岁,患有自闭症。

现场:一对母子从18楼坠亡

昨日下午4时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取证,尸体已被抬走。

据介绍,母子二人坠落在首钢佳苑小区2号楼的后面,警方、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母子俩已无生命迹象。“我们都没见过这对母子,应该不是这个小区的住户,听说是从18楼跳下来的,你们是没看到,刚才那现场真是太惨烈了。”该小区住户林女士唏嘘不已。

导报记者随后乘坐电梯登上18楼,在楼梯拐弯处,一侧的窗户敞开着。

据了解,跳楼女子为榜山卫生院职工陈某,今年38岁,性格较为内向。小孩是其儿子,今年6岁,患有自闭症。

讲述:子患自闭症 其母常失眠

“11点30分下班时,她还特别热情地跟大家打招呼,说下班,要走了,没想到才过了两个多小时,就出了这样的事情。”与陈某同科室的一同事知道陈某的死讯后,十分惊讶。据她讲述,陈某平时人比较安静,但与同事相处都很融洽,陈某这一6岁的儿子在2岁多的时候被查出患有自闭症,常年前往厦门等地治疗,但效果甚微,陈某精神压力大,常会失眠。年前,陈某还向单位和主管部门请了一个半月的假,准备带儿子去接受治疗。

陈某的这一同事告诉导报记者,陈某家住在石码某小区,单位在榜山卫生院,与首钢佳苑小区都有一定的距离,不知道为何突然跑到了这个小区?

对此,有关部门表示,事件起因及细节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打车软件补贴仍继续发放 榕出租车公司压力变大
  • 下一篇:一灯具城突发火灾 烧毁灯具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