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西安明日继续天气晴好宜出游 周末雨水又将光顾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7:48

为什么一到周末就下雨?西安难道是中了周末下雨的魔咒?明天西安继续天气晴好,周末雨水又来光顾。

从11日全省天气转晴以后,气温呈明显的回升趋势。12日白天全省以多云到晴为主,早晨大部分地方最低气温都在5℃以上,午后最高气温也基本在20℃以上,关中、陕南多地最高气温超过了25℃,最高旬阳和岚皋两地,为28.8℃。阳光灿烂却不炙烈,春风阵阵、花香扑鼻,特别适宜室外活动。

西安也从11日开始,连续3天最高气温在20℃以上,昨天最高气温26.5℃,夏天的裙装也开始悄然登场了,人群中总有那么几位穿着短袖或裙子的精灵,穿梭在暖暖的春色里。

预计13日我省为多云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还是保持较高态势。 15-16日受西风槽东移和偏南气流影响,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西安13日继续为晴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将到27℃。15日阴天转小雨,16日中雨转小雨。随着暖湿气流逐渐增强,气温节节升高,对流性天气逐渐增多,大家在外出活动特别关注天气的变化,注意防范。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 上一篇:城东13岁男生从16楼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暂不明确
  •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