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火车站广场集中整治黑头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15:42:05
不到半个小时,执法人员就在同一个路口查扣了4辆带客黑头车,其中还有疑似“退休”的“李鬼”出租车。昨天上午,瑶海区城管、运管等多部门联合,在火车站广场地区严查黑头车,集中整治活动将持续一周。

昨天上午,淅淅沥沥的春雨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却让一些黑头车司机看到了机会,纷纷出动,没想到却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早上8点半到9点,在站前路与站西路交口,瑶海区城管、运管、交警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人员不到半个小时就查扣了4辆带客黑头车,其中一辆还是疑似“退休”的出租车。

这辆黑头车挂着江西牌照,车身外观和颜色跟出租车颇为相似。车上的乘客告诉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起初我以为这是出租车呢,没想到上车后司机开始谈价钱,才知道是黑头车。”

还有一些三轮车也在非法营运。在临泉路与胜利路交口,一辆红色三轮车正载人过马路,被执法人员现场查扣。

以往集中打击黑头车时,执法人员一出现,黑头车司机就迅速逃散,很难抓到现行,但此次查扣行动却非常高效。

“我们从大年初七就开始行动,做了摸底,也总结了以前的经验。”火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执法人员分三队行动,一队人员上路巡查,一队在各个路口设点,另一队则在火车站周边观察,看到有黑车司机拉客,就悄悄地进行摄录,留存证据,然后通过对讲机告知查扣点人员,一举将其查获。

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大年初七集中整治以来,截至昨天上午10点半,共查扣非法营运摩的、正三轮、黑头车103辆。(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 上一篇:蚌埠多人因上班时间“不务正业”受到处理
  • 下一篇:市民巢湖下笼捕虾钻进“好奇”娃娃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