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市部署今年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8:00

兰州市部署今年防汛工作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2日,2017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在听取气象局、黄河上游水文资源局2017年汛期气候预测与水情分析后,着重对今年我市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杜正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切实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防洪安全、供水安全。一要强化担当,细化明确抗旱防汛事权划分和责任边界。二要迅速行动,及早完成水毁修复、重大防洪隐患排查整改等度汛准备工作,在主汛期到来前完成工作任务,消除隐患,降低防洪风险。三是主动应对,切实加强暴雨洪水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利用市“三维数字”大数据平台,提升完善暴雨洪水监测预警系统整体功能,不断提高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覆盖范围、时效性和精确度。

会后,副市长杜正喜带前往九州、大砂坪就防洪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

  • 上一篇:兰州市对5条道路和14座桥梁命名
  • 下一篇:兰州市第二次排污权交易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