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五一国际车展4月27日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8:00

兰州五一国际车展4月27日盛大启幕

4月27日至5月2日,一年一度的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车展组委会介绍,目前车展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已经吸引了240多家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参展车型多达500多款。

与历届车展不同的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倡导,本届车展增加“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主题,届时,除了大量传统动力新车外,众多电动汽车、插电混动、混动汽车等节能环保车型也将集中出现在展会展台上,更有多款代表着未来汽车发展的互联网智能汽车精彩亮相。

据了解,本届五一兰州国际车展将继续启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二楼全部8个展馆及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到5万多平方米。为了让众多汽车消费者能有更好的观展体验,本届车展将用一系列创新、互动的汽车文化主题活动,用更专业、更细致的现场服务,为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有效促进甘青宁地区汽车市场繁荣发展。

本届车展参展品牌阵容强大,各大豪华汽车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等联袂倾力参与,上百款热门车型齐齐亮相,其中不乏首次在兰州发布上市的新款车型,而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发展更将成为本次展会的精彩看点。

  • 上一篇:兰州的《丢羊》“揭幕”独墅湖大学生电影节
  • 下一篇:510所40年铸"一箭" 兰州造"电火箭"将实践十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