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快递结束“春节模式”全面恢复正常或要等两天

发布时间:2015-02-28 15:44:00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快递公司也开始恢复正常营业。2月27日,记者了解到,从前两天开始,铜陵市各家快递公司已经陆续结束“春节模式”,收派件业务回归常态,不过递送效率达到节前水平或要再等两天。

据了解,虽然国家邮政局要求全国快递公司“全年无休”。但是由于快递员们在春节期间回家过年,以及收寄业务确实减少,绝大多数公司都实行了“春节模式”,春节期间,收派件都有所延误。

2月27日,记者联系申通、圆通和汇通等快递公司了解到,快递公司已经陆续恢复营业。获悉,各大快递公司结束“春节模式”,重新进入正常运营状态的日期有所不同,基本上处于2月25日至2月27日区间。

快递业内人士提醒,快递公司全面恢复正常,并不意味着所有快件都可以保持平日的递送效率。“原则上来说,现在是恢复正常了,但是总体收派件的效率要达到平时状态可能还要两天。”汇通快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汇通快递从2月26日开始恢复正常营业,现在揽件可以保持平日的效率,但是由于一些家在外地的快递员还没有全部到位,人手不足,送件可能会有一些延误。(铜陵新闻网)
  • 上一篇:骗子耍新招诈骗50余万元 以高利息为诱饵以房产中介为掩护
  • 下一篇:下载抢红包软件泄露网银信息 铜陵一女孩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