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兰州市12万元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人数创历年之最

发布时间:2017-04-14 11:38:00

每日甘肃网讯(科技鑫报记者孙雅彬 实习生张超楠)今年,兰州市地税局共受理2016年度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46399人,同比增加28052人,增长152.90%,占全省申报人数的56.06%,申报人数创历年之最。

据了解,该局专门成立了12万元个税自行申报领导小组,协同有关部门不定期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申报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畅通申报渠道,方便纳税人申报。借助“金三”系统,搞好个人所得税特色软件的培训和推广,为纳税人提供客户端申报、网上办税服务厅申报、模块申报、纸质申报等多种方式。在申报高峰期设立绿色通道,方便纳税人自行申报。加强数据审核,提高申报质量。加强保密,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该局严格做好申报信息和纳税人隐私的保密工作,确保纳税人的信息安全、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利。大力宣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利用办税大厅、门户网站、稅企QQ群、手机微信群等平台,宣传相关税收政策,提醒纳税人自行申报。对高收入人群较为集中的重点企业,采取送政策、送审报表上门的服务措施,以“点对点”的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和专项辅导。

  • 上一篇:《2016年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
  • 下一篇:兰州部分快递企业试水“隐私面单”“微笑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