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额敏供销办事处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1:59

亚心网讯(通讯员 白旭)4月13日上午,地区供销办事处党组副书记、主任梁景来到额敏县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阿克加尔卓塔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送来了米、面、油、鱼、水果等慰问品。

梁景国主任关心地查看了工作队员的办公和生活环境。工作队副队长郭向峰详细汇报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梁景国对工作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许,勉励工作队员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继续努力,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在得知阿克加尔卓塔村、布尔汗村、阿热勒苏三个村近1.9万亩农作物灌溉和1200亩林果业因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薄弱,为自然土渠道(无防渗渠),近年来随着暴雨洪水等自然因素,水土流失严重,又加之农业灌溉用水量的增加,河流流经区域塌方严重,蓄水池长期积满淤泥,下游自压滴灌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林果业的浇灌和农业灌溉的实际情况后,梁景国主任主动与副队长郭向峰第一时间前往额敏县委,专题向王克勇书记汇报此项工作,王克勇书记当即作了批示,要求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协调解决此问题。

梁景国主任还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春山,县委常委雪合拉提、组织部长李存鹏对接了“访惠聚”相关工作,为下一步驻村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新疆额敏县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 下一篇:新疆额敏县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