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第十二师兵团第五督导组赴一〇四团四道岔

发布时间:2017-04-14 14:22:00

近日,兵团第五督导组组长一行来到一〇四团四道岔社区就社区“访惠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一〇四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及师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四道岔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基本情况的介绍,以及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赵伟对入驻社区一个多月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会议指出,四道岔社区是乌鲁木齐市维稳重点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能在短时间内摸清社区人口结构,积极融入社区各项工作当中,在社区维稳、密切联系群众、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均得到实效。

会议要求,下步工作中“访惠聚”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一项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学习,强化宣传引导,以学促做,高效落实;要履行职责使命,严格落实“访惠聚”活动“八个一”、“八必问”、“八必讲”规定工作内容;要立足社区情况,积极配合社区维稳工作,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推进社区“去极端化”工作;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坚持不懈与社区居民多沟通交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推进基层“访惠聚”工作取得新进展。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四道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宿舍、食堂及办公场所,了解了工作队成员的生活情况。

  • 上一篇:新疆和静县纪委践行“四种形态”实现挺纪在前
  • 下一篇:新疆和静县发扬林业人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