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慎海雄: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浓

发布时间:2017-04-14 16:12:28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9日和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主持召开省直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和宣传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通知的部署要求,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宣传阐释,迅速把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上来,自觉以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是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对标“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总纲谋划部署,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新闻报道,组织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深入阐释重要批示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理论阐释和宣讲工作,广泛发动社科理论界开展专题研究,省委讲师团要组织宣讲队伍赴全省机关和基层单位开展面对面宣讲。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形成网上舆论强势。广泛开展社会宣传,面向基层编制准确生动的宣传画、宣传栏和标语,增强实效性和影响力。要结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道,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宣传我省谋划推动未来工作的思路举措。

省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慎海雄:以法治手段推进核心价值观引领
  • 下一篇:慎海雄:加快广东高校“双一流”“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