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慎海雄:加快广东高校“双一流”“双高”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4 16:12:28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4月13日上午,中山大学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中山大学主要负责同志陈春声、罗俊出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推进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全省高校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慎海雄强调,全省高校要紧紧围绕“四个坚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大学办学方向,引导广大师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三个支撑”,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学科、智力和资源优势,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紧紧围绕“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加快广东高校“双一流”“双高”建设步伐,提升我省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中山大学各学院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 上一篇:慎海雄: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浓
  • 下一篇:在Q群里组织淫秽表演 一名女逃犯在佛山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