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轿车大桥失控两车猛烈撞击 途经司机忙施救

发布时间:2015-03-01 21:49:47
27日中午11点多,南浦大桥发生两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轿车突然冲入了逆向车道,与对面正常行驶的轿车撞了个正着,事故发生后,途经车辆的司机纷纷下车施救。

一辆途经车辆的车载记录仪拍下了这惊险一刻,桥面监控记录了整个事发过程。监控显示,一辆沪牌黑色轿车在南浦大桥浦西向浦东方向行驶过程当中,突然从二号车道打滑进入一号车道,险些碰擦一号车道的一辆大巴。随后,黑色轿车冲入逆向车道与对面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发生猛烈撞击,事发后,黑色轿车呈90度侧翻。由于事故造成拥堵,抢险车辆一度无法靠近,所幸途经车辆的司机并没有袖手旁观,而是纷纷下车,帮忙将侧翻车辆扶正,司机由于头部受伤,被送医救治,目前并无生命危险。而白色轿车尽管车头严重损毁,车上两人并无大碍。

大桥管理方初步分析认为,事故原因可能是黑色轿车车速较快,加之桥面湿滑,才导致车辆失控,浦江桥隧大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这辆车在第二车道由于操作不当,所以它原地打滑之后,转到逆向车道,然后与迎面过来正常行驶的一辆车相撞。”

事发后约35分钟,两辆事故车辆被牵引走,拥堵的交通逐步恢复正常。这一事故也警示广大司机,雨天路滑,务必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 上一篇:男子醉驾开起“碰碰车” 连撞三车后撞伤交警
  • 下一篇:“海归”晚归变色狼 专门猥亵年轻女子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