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为救轻生女子 民警被打出血

发布时间:2015-03-02 22:20:28
2月27日下午16时许,安庆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江大桥桥面时,发现一辆轿车停靠在主桥位置的应急车道上,一名女子冒着大雨站在车边面对着长江哭哭啼啼,民警立即将警车在应急车道停下,准备上前询问,哪知该女子发现民警到来,立即跨越护栏准备跳江,并大叫着民警不要管她。

民警一个健步上前,果断将其拦腰死死抱住阻止她轻生行为。期间,该女子不断握拳捶打民警胸部和脸部,试图挣脱民警的约束,造成民警面部口角出血。面对情绪激动的女子,民警忍受身体疼痛,仍不时安慰劝导,试图让其放弃轻生念头。

经民警长时间耐心的劝导,该女子情绪微微缓解。民警向大队进行了汇报,大队立即向市局110指挥中心报告,请求水上分局出警相助,同时联系安庆长江大桥公司对现场同步摄像。10分钟后,快速到达现场增援民警、水上派出所民警,连拖带拽地合力将该女子抬上警车,护送到水上派出所安抚。之后,110指挥中心联系到女子家里人。经了解,该女子姓夏,家住安庆市。(市场星报)
  • 上一篇:外籍男子香港落水 阜阳人出手相救(图)
  • 下一篇:淮北:市民火车站遇江湖骗术“缺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