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1-5米钢管刺穿男子大腿 医生打119求助后动手术

发布时间:2015-03-02 23:33:18

1.5米钢管刺穿男子大腿 医生打119求助后动手术
钢管外露部分太长,被切断后才能进行手术。


你有没有被尖物刺痛的经历,回想起来是不是很恐怖?昨天,杭州一名男子被一根1.5米左右长的钢管刺穿大腿,钢管太长,以至于手术都一时无法进行。

昨晚11点14分,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接到一名男性伤者,医生却一时无法下手医治,于是求助消防官兵。

这名40岁左右的男子昨晚8点在桐庐富春江二桥遭遇车祸,被路边的钢管护栏刺穿了大腿,救援人员将他救下来送到当地医院,后来又转到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

这根钢管长度足有1.5米,刺穿男子大腿,两端都露在外面。医生表示钢管外露太长以至于手术无法进行。

晚上11点左右,有救护人员紧急拨打119报警,请消防官兵切短钢管再实施手术。接警救援的滨江消防中队张龙说,他和战友来到伤者的病床前时,该男子痛苦呻吟,后来实在坚持不住,疼晕了过去。

今天,有人将这张图片发在微博上,网友“可雕之木已朽”说:“这该有多痛啊,希望他平安无事。”

消防官兵说,医生对受伤男子进行了麻醉后,他们用液压剪切钳对外露钢管进行剪切之后,医护人员才能开展紧急救治。据悉,该男子目前还在武警浙江总队杭州医院的ICU病房治疗。
  • 上一篇:台州一男子约架捅死老乡 只因对方“语气不好”
  • 下一篇:3岁女孩不慎掉入洗衣机 碰到按钮双腿被卷入滚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