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男子撒酒疯砸车 车主原是外甥女

发布时间:2017-04-18 16:35:17

 被砸的小车挡风玻璃碎了

被砸的小车挡风玻璃碎了

金羊网讯记者李晓旭、通讯员郜子雍摄影报道:17日下午,深圳龙岗爱联派出所发布一起案件,一名男子酒后耍酒疯,将路边小车砸坏,事后才知被砸的是自己外甥女的车。不过警方表示,该男子砸车时并不知车是谁的,此案不能和解,男子已被刑拘。

办案民警介绍,16日晚,深圳市龙岗区一名市民晚饭喝了一斤多白酒,之后与其亲属理论家庭纠纷。亲戚们见其喝酒都避而不见,男子生气,竟然当众耍酒疯。警方公布的视频显示,男子为了发泄情绪,捡起地上的木凳腿狂砸身边的红色丰田小汽车,造成了小车1万多元的损失。据悉,爱联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前往现场制止,并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依法以寻衅滋事对该男子予以刑事拘留。经过后续了解,没想到的是,男子砸的竟然是他的外甥女的车。

龙岗警方表示,在此案中涉及的一个法律问题就是,嫌疑人不知道砸的车是他外甥女的车,其是随意破坏车辆,这种行为涉嫌寻衅滋事。“如果他事先就知道砸的是他外甥女的车,如果涉案金额不大,存在家庭纠纷矛盾,这种情况有可能还适用调解。”民警称。

  • 上一篇:深圳小一初一学位紧张 独生子女有优势房产起关
  • 下一篇:深圳湾福田口岸 连续检出两宗猩红热病例